当前位置:>> 首页 > 52naifei > 扭转52naifei系列
  • 接骨螺钉扭转52naifei 接骨螺钉扭转52naifei
    型号:0
    量程:20N.m
    描述:可用于金属材料、非金属材料以及接骨螺钉、联轴器、螺栓螺钉、航空插头、轴、接骨板、双金属材料零部件、结合件等静态扭转力学的性能测试。
  • 数显式材料扭转52naifei 数显式材料扭转52naifei
    型号:0
    量程:100-200Nm
    描述:主要是对材料进行扭转试验,由手动加载、高精度扭矩传感器检测扭矩、光电编码器检测转角、数字显示检测结果。该扭转52naifei具有结构简单、操作方便、价格低廉等特点。主要适用于有关科研部门、各类大专院校和工矿企业的力学实验室用来测定材料的扭转性能。
  • 微机控制材料扭转52naifei 微机控制材料扭转52naifei
    型号:0
    量程:500-5000Nm
    描述:本52naifei主要用于对金属材料或非金属材料进行扭转试验,也可以对零部件或构件进行扭转试验,是航空航天,建材行业,交通运输,科研部门,各类大专院校和工矿企业力学实验室用来测定材料扭转性能必备的检测仪器。
  • EZ-1/3/10线材扭转52naifei EZ-1/3/10线材扭转52naifei
    型号:0
    量程:0.2-1 1-3 1-10 mm
    描述:用于测定金属线材在单向或双向扭曲中承受塑性变形的能力及显示线材的表面和内部缺陷。为生产线材和使用线材的单位提供了可靠的测量手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1页  共4条记录 10条记录/页 转到: